萘_写文哪有不疯的

努力保持真心产粮

【乔鲁诺X你】意外之旅(上)

【阅前必读】

  • 乔鲁诺乙女向!!!

  • 上中下或者上下的这种篇幅

  • OOC巨大,只看过黄金之风,全员存活但不一定全员都写到

  • 涉及乔鲁诺和汐华两种称呼,可能存在看不明白的语句

  • 没有大纲没有存稿但有脑洞

  • 继续or关闭,选择权在看官你们手里











乔鲁诺失踪了,非常平和的失踪,当时没有任何动荡,甚至天气都好到不行,这对于热情黑帮来说,教父不见了,哪怕是再平和的时期,都是可怕的,所以布加拉提连夜叫来了众人商讨计策。

 

0

“哗啦哗啦”

“啊!啊!”

海浪和海鸥的声音充斥在无人的海滩,甚至盖过了风吹过树叶的声音,而这个地方却有一栋风格独特的小房子。

“嗯?哪里好像有什么?”

艾瑞拉穿着白色的连衣裙,一边朝那个物体靠近,一边理顺被风吹乱的卷发,她不过是为了翘班而跑到这个有些偏僻的地方来的,没想到在自家后院?有意外收获。

“我天!哪里冲过来的人”

说着赶紧跑了过去,将趴在礁石上的人翻了过来,摸了摸,还有轻微的呼吸以及过热的体温。

“喂!醒醒……”

尝试着将黑发的男人摇醒,对方好歹动了动眼皮,就没了动作。

“……”

转身四处看了看,想起这小片地方算是自己的私人地盘,又看了看被自己放平的人,叹了口气,撸了撸不存在的衣袖,两手抓住对方腋下往屋子方向挪去。

“啧……真重”

挪了不到两米,艾瑞拉放弃似得一屁股坐到了沙地上,看了眼变幻无常的天,翻了个白眼,再次看着除了呼吸就没有别的动静的人。

“真不想救你,可万一你死这儿,我找谁说理去”

喃喃自语着,来回扫视了一遍地上的人,黑色成套的衣服,就衬衣是白的。

“唉,我这班翘的”

等艾瑞拉把人挪回屋檐下的时候,她已经湿乎乎的了,没错,下雨了,还是暴雨,所以将人拖回屋内之后,就自顾自上楼洗澡了。

乔鲁诺是冷醒的,大脑昏昏沉沉,眼前也一片模糊,五感似乎异常的迟钝,翻身想起来却发现腿骨好像断了。

“嗯?”

黄镇不见了,不对,不是不见而是叫不出来,他有点记不起自己怎么这幅惨样,并且,现在所处的环境,他不认识。

“啊啦,你醒了”

除自己以外的声音响起,乔鲁诺反应了半秒才转头看过去,发现是名女性。

“……”

他不打算在没弄明白前做任何回应,虽然知道自己目前状况不是很好。

“唉?真冷漠,明明还在发烧呀”

收拾好的艾瑞拉穿着居家服,半蹲下来和强撑的人对视着,同时伸手探了探对方的额头,然后被乔鲁诺反应迟钝的躲开。

“我也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别的地方受了伤,医药箱我这儿还是备着的”

说着,拿出柜子里的医药箱,看着坐在地板上准备起身的人继续道。

“也不知道你在海里泡了多久,一楼可以借你用,有什么需要就叫我”

看着扶墙站起来的人,伸手指了指浴室的方向,又简单交代了几句,才回到客厅。

等对方离开,乔鲁诺又环顾了一下周围,简单的两层复式房,目光所及几乎可以掌握全部布局,只是室外的情况他还不能确定,有些艰难的挪到浴室。

“艾瑞拉吗……”

看着眼前的医药箱,他想起刚刚对方轻快的自我介绍,头不适宜的又晕乎起来。

“好像…忘了什么,撕…”

快速脱掉因为海水和雨水紧紧黏在身上的衣物,腿上的伤口已经泛白了,背上似乎还有不少划伤,后脑也磕了一个包。

“嗯?!!!”

怎么是……黑发?

“这到底是……撕……”

震惊之余手滑碰到了一瓶碘酒,玻璃落地的声音都没打断他的思绪。

“喂!你没事吧?”

直到艾瑞拉敲了好一会门他才回过神来,后退一步又正好踩到玻璃渣。

“喂!怎么啦?你不会晕了吧,我可不想随便看你裸体啊”

“…………”

听着外面艾瑞拉唧唧喳喳的声音,乔鲁诺轻叹了口气,看了下自己有些惨的左腿,出声道。

“能借件衣服吗,虽然我觉得你并没有男士的”

“啊……你如果不介意有些花哨的话”

“嗯,我现在没得选,而且需要你的帮助”

对方听到自己的请求之后便离开了,很快的,敲门声响起。

“呐,你说我可以进来我再进来”

从门缝接过一件粉色的浴袍,乔鲁诺愣了几秒,还是将就穿上了。

“我天,你这腿怎么了?”

艾瑞拉先看到的不是一地的碘酒和玻璃渣,而是粉色的乔鲁诺,以及伤口惨烈的小腿。

“等下,那里有玻……”

乔鲁诺还没来得及提醒对方地上有玻璃渣,人就已经踩了上去。

“……还好我穿着鞋,你没踩着…吧……”

“所以,我需要你帮忙”

之后,艾瑞拉安静的帮乔鲁诺包扎好小腿,又把对方脚底的碎玻璃挑出来包扎好,擦了擦汗才开口道。

“先暂时应付一下,这会外面还在下雨,对了”

乔鲁诺还没明白对方最后的意思,就看到艾瑞拉回头在医药箱翻找了一下,拿出一片白色的类似药膏的东西就要往他头上招呼,而他也下意识出手去挡,无奈头晕无力差点被推进浴缸。

“退烧贴啦,我也佩服你发烧还能这么清醒”

艾瑞拉并没有在意乔鲁诺拒绝的姿态,毕竟大家都是陌生人而已。

等两人,主要是乔鲁诺收拾好已经过了晚餐时间,艾瑞拉还是做了简单的三明治,煮了些牛奶对付了。

“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你,就放心我这个陌生人在屋子里?”

擦着嘴,乔鲁诺冷静的说着,现在的女孩子胆子真大。

“嗯……你一个伤患还发着烧,想做啥?”

艾瑞拉撇了撇嘴,自己好心好意的,怎么还反倒被反客为主了。

“况且,我可不是弱女子,再说了,你长的也不像是穷凶极恶的人”

说完,收走乔鲁诺和自己的盘子回了厨房,想起什么似得,回身又道。

“你这会都够不到我,还想夜袭?”

“……”

对于对方挑衅的样子,乔鲁诺叹了口气,默默道,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是‘坏人’。

 

1

不知道是不是发烧的原因,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乔鲁诺居然放下了多年的警惕睡了个好觉,直到房门被敲响。

“你醒了吗?我一会要出去采购,你看看还需要什么东西”

看着房门底下递进来的纸,乔鲁诺扶着床沿站了起来,有些不方便的挪到了门口捡起那张纸,打开了门。

“你写的挺全的,我没别的需要”

艾瑞拉看着此时头发乱翘翘的乔鲁诺,没忍住笑了笑,摆摆手转身就走。

“那就麻烦你看家啦,朋友”

直到关门声响起,乔鲁诺才开始移动起来,他昨晚进房间之后又继续尝试了好几次,黄镇都没有任何反应。

“明明能感受到,可是怎么就……用不了”

心里思考着,乔鲁诺扶着墙往阳台方向挪了过去,推开门,海风轻柔的抚摸着他。

“这是……哪个海滩吗”

虽然腿脚不方便,但他还是快速观察了一下四周,人烟稀少,好像也没几栋房子,除了艾瑞拉这栋是两层,其他都是平房。

“等艾瑞拉回来,得跟她借下手机联系一下布加拉提他们了”

然而等乔鲁诺挪回室内并且看了小半本书了,这个房子的主人都没回来。

“不会是……”

想法还没来得及想全,大门开了。

“我的天,累死我了”

伴随着高呼的还有一阵乒铃乓啷物体碰撞发出的声音,乔鲁诺伸着脖子看了看,有心无力,没一会就被一堆织物糊了一脸。

“如果我没看错尺寸,这些你都能穿”

乔鲁诺抖了抖身上几件衣服,T恤、牛仔裤、风衣,挺休闲的。

“能借手机给我打个电话吗”

放下手里的东西,乔鲁诺看向仰头喝水的人,等着艾瑞拉的回答。

“呃……如果你是打算和家里联系,我挺愿意帮你的,可是……”

放下水杯,艾瑞拉挠了挠头发,坐在了乔鲁诺左边,有些心虚的继续道。

“为了不被打扰,我把手机直接丢工作室了”

“…………”

“其实吧,我只是为了翘班才跑到这儿的,不然你还在水里泡着或者飘到别的什么地方去了”

乔鲁诺并不明白对方为何翘班翘得如此,反正还是比泡在水里强,只是没办法联系上布加拉提,大家应该急坏了吧。

乔鲁诺摸了摸自己缠着绷带的腿,沉思着是哪里出了问题,有些零散的记忆不知是不是因为大脑存在淤血,根本连接不上。

“想什么呢,吃饭啦”

艾瑞拉端着两个盘子,一边招呼着思考的人,一边走向餐桌,半天没等到对方的反应才转身往客厅看去。

“你也不告诉我你的名字,都不好怎么称呼呀”

艾瑞拉撑着膝盖,歪头看着还没回神的乔鲁诺吐槽着,见人还是没反应又伸手晃了晃。

“啊……抱歉,想起了一些事”

略带歉意的笑了笑,乔鲁诺放下手上的书,想要起身,但脚上传来的痛感又害他重新坐了回去。

“……”

“我来扶你吧,这个小岛也就只能买到些消炎止痛的药,更好的要等天气转晴了”

“谢谢你”

艾瑞拉没想到乔鲁诺突然道谢,一转头就看见对方的笑容,愣了一秒,微红着脸轻咳了一下。

“嗯,先…先吃饭吧”

一顿饭在微妙的气氛里结束了,艾瑞拉把人塞回沙发后就逃回了楼上。

“你还没回答我你的名字呢”

刚打开书,乔鲁诺就看着几乎是瞬间逃跑的人出现在二楼,依旧微红着脸。

“汐华”

“嗯?不像是本地人的名字呢,你长得也不像”

艾瑞拉嘀咕着,看了眼还在看着自己的人,又缩回了自己的房间。

“我天,不会一见钟情吧”

趴在床上,艾瑞拉有些震惊的想着。

 

2

“吧嗒、吧嗒”

时钟一分一秒走动着,乔鲁诺安静的翻着书,偶尔会看一眼窗外,蓝色海岸让他的心异常平静。

“这真是一个适合放松的地方啊”

呢喃着,又看了眼艾瑞拉的方向,好像没有要下楼的痕迹。

“我还是自己去厨房吧”

扶着沙发扶手缓慢的站起身,一点一点的往厨房挪了过去,在等待水烧开的期间,乔鲁诺看着垃圾桶里的东西,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快速靠近冰箱。

“圣安蒂…奥科?这是在,撒丁岛?!”

“哔——”

“还好,不是什么不认识的地方”

靠着料理台,乔鲁诺松了口气,关上冰箱门就被后面出现的艾瑞拉吓了一跳。

“汐华?怎么了?”

说着,走向叫的欢快的水壶,关掉开关,她本来睡的迷迷糊糊的,就听到哪里有刺耳的声音,结果就看到汐华在厨房发呆。

“没,想到件事…”

乔鲁诺看着对方拿出两个杯子,又拿出一袋速溶咖啡冲他晃了晃。

“你要喝咖啡吗?”

“现在喝咖啡晚上会睡不着的”

“我已经免疫了,红茶在上面的柜子里呢”

艾瑞拉说着,往乔鲁诺的方向走去。

“不过,我不确定还能不能泡”

因为柜子有些高的原因,艾瑞拉稍稍垫了垫脚才摸到了那袋没开封的茶叶,乔鲁诺看她拿的有些吃力,伸手帮忙拿了出来。

“啊…哈哈,谢啦”

明明刚救回来的时候距离更近甚至还有过触碰,都没有什么感觉,怎么现在突然又害羞了?“要完!”

放下水壶,艾瑞拉还是不能直视自己的心,看了眼一旁的人,在对方歪头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快速离开了。

“突然这是怎么?”

一手撑着台面,一手拿着对方塞过来的茶杯,乔鲁诺一头雾水,没多想又慢慢挪回了客厅。

艾瑞拉并没有回卧室,而是在一楼书房打开了她极度不想打开的电脑,果不其然的收到了不少邮件,全是催着她工作的。

“我天——整个工作室就只能依靠我一个吗?你们这些人让老板休息几天不行吗!”

艾瑞拉强忍着没有摔杯,仰头看着天花板好一阵才坐回电脑前,看着眼前的视频电话发愣。

“老板你去哪里了/我们好想你啊/老板快回来呀我们顶不住呀”

一开视频,那边五六个人就唧唧歪歪说开了,艾瑞拉无语的扶额,直到耳边清净了才缓缓开口。

“你们给我自信点啊喂,是我平时对你们太宽容了吗?哪有员工逼着老板上工的!”

艾瑞拉翻着白眼,喝了口咖啡又继续道。

“说吧,又有些什么案子?”

一手撑着下巴,一手转着笔,听着那边汇报工作,她有一家不大的事务所,明面上是律师事务所,其实也会收集些奇奇怪怪的情报。

“这个案子接之前怎么不告诉我一下?谁惹上的谁负责,挂了”

揉了揉太阳穴,艾瑞拉看着屏幕放空了自己,教父失踪为什么会找他们来调查,她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在那个圈子有名了。

“哎,真后悔没带上手机啊,真不想回那不勒斯啊!!!”

在内心吐槽完,艾瑞拉还是打开了邮箱发了封邮件。

时针绕了一圈再次指向十的时候,乔鲁诺看着大门发起了呆,他记得艾瑞拉午饭后说出去一趟大概晚饭前回来,结果已经半夜了。

托这次莫名其妙受伤的福,他已经好多年没有如此安稳的休息过了,摸了摸裹着纱布的脚,他似乎没用过这类东西。

“就当是一次旅游吧,布加拉提能处理好的,偷个懒好了”

这么想着,乔鲁诺轻快的笑了笑,撑起身子准备回房休息。

 

 

3

艾瑞拉和汐华打了招呼之后便往港口走去,为了不让对方多想,她可是出门后才伪装了一番。

“嚯,还真准时呀”

踏上快艇,艾瑞拉小声说着,接过船夫递过来的电话拨了出去。

“布鲁诺先生,有~那~么~急~吗?”

拉了拉头上的纱巾,艾瑞拉若无其事的坐了下来,瞥了眼开船的人,一脸无奈。

“你家boss又不是小孩子了,安心啦”

“恩,具体的见面再说吧”

挂掉电话,握住眼前的手上了岸。

“还是这么不苟言笑啊”

嘀咕着,艾瑞拉快步跟着去了加餐厅,很快就在包间里见到了刚刚通话的人。

“好久不见”

欢快的打着招呼,一屁股坐在了对方正前方,带路的则坐在了对方的左手边。

“怎么又任性翘班,这次连手机都没带”

男人平稳的说着,似乎刚刚电话里着急的样子是假象。

“没撂摊子不干了就不错了,你们也真行,把boss弄丢了”

艾瑞拉吃着意面,想起汐华好像不方便自己做饭来着。

“……”

留着被艾瑞拉吐槽过像极了女孩子发型的人顿住了端咖啡的手,反倒是左手边的那位没忍住开口了。

“小鬼,什么叫我们弄丢的,他也不是小孩子了”

“哦,那就是他自己走丢的咯”

看了眼右手边涂着紫色唇彩的人,艾瑞拉又一次在内心吐槽,端起红茶喝了口。

“好了,你俩别一见面就吵,她年纪还小,你又不是小孩子了”

“切”

满意的看着对方被批评,心情极好的又点了个冰淇淋。

“说起来,我都不知道你们boss的情报啊,虽然是收集情报的,但都是些和案子有关的,而且,我可是清白的好公民呀”

艾瑞拉特意在“清白”两个字上加了重音,就看到面前的人一脸你又来了的表情。

“这些资料是给你的,其实以你的能力也能调查得到”

说着,喝了口咖啡有继续道。

“不知道是别有用心还是意外,他可从来没有这么不小心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找我,明明你们自己就可以调查的到吧”

艾瑞拉指了指一旁没吭声的人,虽然她没见过,但听到过和查证过很多次了,这位不善言辞的人又多会追查线索。

“既然是你们自己不能调查的,那就是意外吧”

说完就拆开文件袋翻看了起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张照片,然后是一叠文字。

“啊!已经这个时间了”

还没详细的看文字部分,艾瑞拉发现已经十点多了,她有个很好的习惯,就是十点前一定回家,虽然是被逼出来的。

“抱歉抱歉,都忘了你家的门禁是十点钟了”

“我的天,快走”

说着,拉起对面的人就跑,完全忘记自己现在是翘班,没在那不勒斯的状态,而被忘在一边的人静静地说道。

“小鬼你现在不是躲在圣安蔕奥科吗”

“对…对哦”

虽说如此,可艾瑞拉还是风风火火的要往回赶,并不是因为出门前和汐华约定晚饭前回来,而是莫名有不好的感觉。

“进展快的话,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可以告诉你们消息”

一边往房子的方向走,艾瑞拉一边和旁边的人说着,之后三人便没再说话,直到到达目的地。

“非常感谢你送我回来,布加拉提先生”

“女孩子独自走夜路不安全,而且还是我叫你出来的”

布加拉提知道对方在装模作样,还是摸了摸艾瑞拉的头,继续道。

“你父亲可是到那不勒斯来了”

“哪…哪一个?”

正要开门的人一听这个消息,手一抖,钥匙掉了。

“恩…相对而言,好一些的那位,让你连手机也不带,我给你拿来了”

“呃……你去过我事务所啦?”

看着眼前熟悉的手机,艾瑞拉幻想了一下对方去自己事务所的场景,没忍住抖了抖。

“我和阿帕基一起去的”

“……”

哦,她的那些小姑娘们大概会哭吧。

和两人挥手道别之后艾瑞拉回到室内径直去了书房,手机上显示着一连串的未接电话让她后颈一阵发凉,然后被杵在过道的人吓了一跳。

“汐华你吓死我了”

手里的东西掉了一地,文件袋里的东西也滑了一部分出来,但乔鲁诺还没来得及看出内容就被艾瑞拉快速捡了起来,

“啊,差点忘了,我给你带了好一点的药”

说着从包包里掏出一个袋子,里面放着的基本都是消炎药,还有一点抗生素。

“你出门就是去买药的?”

乔鲁诺看着手里的袋子,都是些市面上常见的,但是这个抗生素好像不太一样。

“恩,发邮件让事务所的同事帮忙买的,时间也不早了,赶紧去休息吧”

说着,从书房拿了笔记本就去了二楼,乔鲁诺也没再说什么。

 

4、

乔鲁诺走进厨房的时候,看到的是背对着他的艾瑞拉,靠着料理台倒咖啡的样子,他挺好奇对方怎么一大早就开始喝这种东西的,正准备打招呼就注意到对方似乎晃了晃,黑色的液体也从杯子里溢了出来。

“你怎么了,艾瑞拉”

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倒过来的人,小腿一痛差点就摔了下去,他看了看怀里似乎没什么异样的人,小小的翻了下白银。

“恩?这什么又软又暖和的??”

艾瑞拉迷糊着抓了抓热量的来源,乔鲁诺几乎在她准备抓第二下的时候推开了。

“啊?”

“……”

看了看眼前有些不悦的人,又看了看自己的手,艾瑞拉慢半拍的意识到了什么,惊叫出声并跳开了。

“抱歉抱歉,我…我睡迷糊了,哈哈”

就在她慌乱的和汐华道歉的时候,餐桌上的花瓶突然爆裂,子弹擦着她的耳边飞过。

“小心!”

几乎是下意识,艾瑞拉一把按住了眼前的人躲到桌下,同时快速从厨房地板的暗格里拿出零件组装、上膛。

“哇,居然在这遇到暗杀?”

轻声说着,艾瑞拉笑了笑看了眼一旁还在震惊中的汐华。

“汐华,你一会可得跟紧,哪怕脚伤再痛”

乔鲁诺其实很想说,这场面都是小意思,他只是震惊于艾瑞拉的反应,看起来像是接受过正式训练的样子,可还没容他多做分析,客厅那传来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

“这来的都是什么人?”

“谁知道啊,听动静,应该人不多吧”

艾瑞拉冷静的听着客厅的动静,手机在客厅的茶几上,这个必须拿回来,昨晚布加拉提给的资料刚放在书房,快速的思考了一番,她回头看了眼汐华。

“汐华,一会你趁机去书房,等我”

乔鲁诺看了眼虚掩的门,又看了眼挪到另一个方向的艾瑞拉,没多想,在对方制造的机会中快速跑了过去。

艾瑞拉庆幸当初给这个房子装修的时候,厨房几乎是全开放式的,所以她轻易的用稍大一点的力让玄关的隔断发出了一些动静去吸引客厅里的人。

“接下来,拿手机,去书房”

分辨了一下耳边的脚步声之后,艾瑞拉才快速翻滚到客厅,并从茶几上拿回手机,可躲到沙发边的时候,却注意到了异样,并没有人在。

“恩?不对!”

艾瑞拉的书房是乔鲁诺第一次进来,他之前看的书是对方自己拿出来的,书架上似乎都是些法律相关的书籍,书桌上的笔记本半合着,底下似乎压着一沓纸。

“恩?”

他不是有意想要窥探什么,如果是发生这件事之前,他可能真的就老老实实等着艾瑞拉,可对方显然不简单,而漏出来的小半张照片,是他熟悉的。

“汐华,得赶紧……走!!!”

乔鲁诺只来得及看见飞扑过来的艾瑞拉,刚接住人就被压倒在地同时感觉背后一动,眼角余光只看见对方顺手带下来的笔记本和一沓纸,随即就感觉后背隔着什么一路翻滚至黑暗深处。

 

5、

乔鲁诺醒来的时候只觉的后背有些疼,以及有些呼吸不畅,刚一动才发现艾瑞拉昏迷在他胸口,昏暗的室内是有些微的光线。

“醒醒”

轻轻摇了摇昏睡的人,发现对方根本没有反应,又看了看他俩滚下来的方向,正猜想这上面会是什么情况就听见一声类似爆炸的声音。

“你果然不是什么其普通人吧”

嘀咕着,乔鲁诺决定先把人扶到一旁,他好观察一下这里的情况,笔记本似乎没什么损坏,那沓纸意外的被墨水浸湿了,透过黑色的水印似乎看到了一张脸,还有一个不知道哪来的靠垫。

“嘶…疼……”

艾瑞拉迷迷糊糊的醒来,隐约间她看到了谁正背对着她,反应了好几秒才想起是谁,对方也显然注意到了她。

“你有没有哪里受伤了”

乔鲁诺说着条件反射的唤出了黄镇,很快他就知道对方只是有些轻微的脑震荡和擦伤而已。

“头有点晕,你的脚没事吧”

说着就挣扎的坐起去看乔鲁诺的脚,还在诧异的人自然没注意她的动作就被抓住了小腿。

“还好,没有裂开的样子,嘶…”

“你先别,乱动”

虽然没明白怎么回事,乔鲁诺觉得先帮艾瑞拉处理下伤口比较好,尽管只是擦伤,可艾瑞拉的额头还是在不停的渗血。

“别碰,好疼”

艾瑞拉挣扎着躲开汐华的触碰,自己捂着额头挪开了一段距离,开口道。

“汐华,你的手是不是沾了什么,太疼了,我们还是赶紧出去的好”

“不行,你还在流血,别动”

说完,一手抓住艾瑞拉的双手将人按在怀里,一手捂着她的额头要强行治愈。

“别,好疼,你放手,呀!!!”

艾瑞拉不断挣扎着,这倒让乔鲁诺纳闷了,他知道会疼,可皮外伤不至于这样,然而他强行如此的后果就是艾瑞拉哭了,伤口似乎更大了。

“呜…真的,太疼了”

她发誓,哪怕是从前挨打,都没掉过眼泪,除非必要。

“可是你得止血吧”

乔鲁诺看着对方流着血的额头一头雾水,黄镇并没有没问题。

“先出去吧,看时间人应该到来”

艾瑞拉利落的从衣角撕下一块布料按住额头,然后掏出手机看了眼,随即笑了笑。

“安全了,汐华”

“是吗,那我们怎么走?”

看着扶墙要站起来的人,乔鲁诺自然的说着,下一秒就看着对方一脸痛苦的要栽倒。

“你还是在休息会吧,头晕吗?”

“不…不是的,崴了”

他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好,明明不久前那么机敏,怎么突然就犯蠢了。

“我抱你出去吧”

“唉?!”

正在头疼的艾瑞拉被汐华接下来的举动给震懵了,直到自己下意识楼主对方的脖子她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不是…背着就。。。”

后面三个字在汐华有些生气的眼神中沉了下去,然后根据他的眼神示意,她指了个方向。

“等等,笔记本”

就在他俩快走出这个房间的时候,艾瑞拉才想起什么,喊住了抱着他的人。

“好在没坏,这些纸就算了”

在艾瑞拉查看笔记本的时候,她没有注意到那叠纸少了张什么。

“顺着楼梯往上走就到了,安心,只会有我们自己人的”

乔鲁诺看着怀里傻笑的人一阵无奈,他不懂对方是个什么样的脑回路,这个时候,不该解释下刚刚的事?

“刚刚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当是遇到了海盗吧”

“???”

算了,他自己知道就行了。

让乔鲁诺万万没想到的事,在外头等着的是布加拉提,所以当双方面对面的时候,只有艾瑞拉在欢呼着得救了。

“这是…什么情况?”

 

6、

布加拉提没想到,昨天还毫无音讯的人就这么出现了,虽然有些狼狈。

“呃……我也不知道呀,早上泡咖啡的时候突发的”

艾瑞拉从汐华的怀里挣扎着下来,而布加拉提很显然注意到她受伤的脚,自然的接住伸过来的手,顺着对方的意弯腰靠近。

“你们家boss,貌似是在回那不勒斯的时候飞机掉海里了”

在听艾瑞拉小声报告的时候,布加拉提抬眼看了看一旁坐下来正在看什么的乔鲁诺,笑了笑听着对方开始抱怨。

“等我注意时间的时候都天亮了,正在等咖啡煮好的时候,就这样了”

“能告诉我,那位小年轻什么情况吗?”

注意到乔鲁诺的靠近,布加拉提憋笑站直了身子,艾瑞拉也蹦了两蹦,等站稳了才继续道。

“哎呀,我都忘了介绍了,上次也没来得及说,有点复杂我就简单地说吧,大概三天前在那边的海滩捡到的,只知道叫汐华”

说着,又扭过头看着不知作何反应的汐华,指了指布加拉提,准备说什么的时候,他开口了。

“布鲁诺 布加拉提,我认识的”

“唉???”

“对,我也认识他”

“唉??!”

艾瑞拉来回看了好几眼来确认是不是自己听错了,而接下来的话,惊得她忘记了脚伤后退了好几步。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是黑发,可这就是我们热情的boss啊,你捡到宝了”

“……”

趁着艾瑞拉震惊之余,乔鲁诺讲手里的东西交给了布加拉提,开口道。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认识这么个人?而且,照片为什么是15岁的?”

虽然照片已经被墨水浸染,但当事人还是认出了那是自己15岁,以及。

“难道阿帕基就查不到我的踪迹?”

“奇怪就奇怪在这,似乎是被删减了一样”

而就在三人各怀心思的时候,出去调查的阿帕基回来了,凑到布加拉提耳边说了些什么。

“你确定只是误打误撞而已?”

“暂时来说是的,而且目标显然依然不是乔鲁诺”

那边独自震惊的艾瑞拉还在满脑子想着,我天,黑帮教父就这么容易捡到,我明明就住在那不勒斯居然在这捡到,这真是不科学啊。

“啊…脚好,痛!!!”

反射弧然地球一圈的艾瑞拉总算是找回了自己的痛觉,距离的最近的乔鲁诺先反应过来拉住了要坐到地上的人。

“布加拉提,她好像,不能接受黄镇的治疗”

制止住打算自己揉脚的艾瑞拉,乔鲁诺看向靠近的两人。

“是的,体质特殊,强行只会适得其反,同样的,她看不到替身”

看着这两嘀嘀咕咕的,艾瑞拉一脸痛苦的开口道。

“你们商量什么呢,布加拉提,你帮我处理伤口吧,刚刚汐……乔鲁诺太粗暴了”

“……”

“OK我们先简单的处理下,然后回那不勒斯吧”

“杀了我吧”

说完,艾瑞拉直接装死在地,然而被乔鲁诺强行扶了起来,一直到上游艇,她都没再出声,也没注意到乔鲁诺已经痊愈的脚。

快到的时候,艾瑞拉正睡的香,就被乔鲁诺喊了醒来,然后被眼前的金发发型直接吓到清醒。

“我的天,亲眼看到和照片里看的观感真的不一样,照片里不是现在的你吧”

“对啊,我们到了”

乔鲁诺没在意对方的评价,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意外坠机的事,先一步踏进布加拉提准备好的车里。

“我送你去诊所吧”

就这样,艾瑞拉被送去诊所之后回了那不勒斯的家,乔鲁诺也回到了热情。

 

上-尾声

“弥诺,翅膀硬了敢离家出走是吧,明天,和你爸爸一起回日本”

“爸!!!救我”

艾瑞拉也就是弥诺在接收到父亲的指示之后,欲哭无泪的看向了一脸为难的人。

“嘛,你这次确实是有些过了,坦白从宽”

金发的男人疼爱的揉了揉女儿的黑发,笑的温柔。

“好吧,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呢”

“恩…既然你父亲说明天,那就明天下午吧”

“唉……”

弥诺捂脸趴倒在桌子上,满心抗拒又怎样,万一父亲使用强制手段,她就别想安稳的在那不勒斯呆着了。

“啊,要不我也假装坠机失踪好了?”

看着窗外,她想起了一周不见的乔鲁诺。

“暗恋…吗?”


TBC……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8)

© 萘_写文哪有不疯的 | Powered by LOFTER